您的云存储时间不足,退休脑洞和故事将不再同步云储存

黑白,黑虹基础上的虹七1-13

*标准毁童年,全员eg向(神tm乱写)

*沉迷放毒无法自拔

*(我有罪我检讨是我不对我不应该这样腐眼看人基的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我发四肝完介个我就努力肝未葬

*感觉这一次黑虹戏份不多

——————————————————————————————

1.张家界一向以风景优美著称,人间天堂不过于此。所谓人杰地灵,张家界这景美,自然更美。长居于此的那谁和那谁家的那小谁呀,都真叫一个… …啧啧。

一日,本是阳光正好,突然间,晴朗的天空就被多多阴云掩住,一对黑衣人的影子在山林间若隐若现。

白猫负手立于石上,封过带起一片侠士剑客的从容气度。

一声长啸伴着奇怪的风声由远及近

“长虹剑主,这么多年了,你可还认识本教主吗?” 

“咱们也算多年的老相识了,别这么装神弄鬼的!”

在半空中转的正欢的轿子毫无征兆的“彭”的一声落地,一道人影手脚并用的从里面咕噜出来。

“嘿嘿,我不就是怕你老眼昏花认不出来我了么… …”

“嗯?”

白猫眉头一挑,一掌挥了过去。

2.黑心虎赶紧一掌对出。

两人均是后退了几步才稳住了身形,几丝血从白猫嘴角流出。

“多年不见,你的黑心煞掌又精进了不少。”

黑心虎全身一哆嗦,张牙舞爪的好像要说些什么,却被赶来的一护法俩堂主打断了。

白猫看魔教人越聚越多,心下一沉,起势想使出“火舞旋风”与这些人拼个同归于尽。

但是他失败了。

因为他手刚一动就被扑上来的黑心虎紧紧的抱住了,那人还抱得像只八爪鱼一样,死紧。

*别问我怎么一个起手式就能看出来他要拼命的我媳妇就是挑根眉毛我都知道他是要吃饭还是要喝茶

*魔教众人表示不想承认这个色狼… …色虎是他们教主并且他们觉得他们需要墨镜

*连滚带爬好容易赶回来的虹猫表示他想静静

3.黑心虎觉得是时候给儿子起个新名字了,比如黑小静,或者黑小静静。

没错他就是相中虹猫这个儿媳妇儿了!

至于为啥是儿媳妇儿?

他黑心虎自信!

白猫看黑心虎冒着邪光看自家儿子,颇为忧心的吧虹猫拎到一边进行了两个多时辰的防狼(或许是防虎)教育,然后把虹猫踹下了车。

不对啊!虹猫紧紧把住栏杆,喊:不对啊爹!随即伸手一指旁边正给麒麟顺毛的黑心虎“他不是不抢麒麟了吗我还走啥啊?”

白猫想了想,抬脚把虹猫蹬了下去“他不是抢了你老子?”

爹说的真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哎呀!”

虹猫刚落地,感觉右脚一痛,抬起来一看,猪无戒掉的蝴蝶镖。

白猫远远的看着了,又一抬脚把麒麟扫了下去,顺手放飞了七只灵鸽。

“哎!你要七剑合璧干嘛?”黑心虎这心啊,哇凉哇凉滴啊。

“你不是不走火入魔了还怕啥?”白猫横了他一眼“再说不是还有我呢吗?”

黑心虎好像听到了花开的声音。

美了一阵,黑心虎还是没忍住凑了上去“你到底想干嘛啊?”

白猫一脸高深莫测“想看!那个好看。”

行,你是七剑之首,你说了算。

4.虹猫看到蓝兔的一霎那,他感觉自己在兔子的红眼睛里看到了幽幽的狼光。

对,绿色的那种。

不过接下来的解毒那一套都很正常。

或许是自己多心了。虹猫这样安慰自己。

几年后,捏着玉蟾宫出版社发行的黑虹本子手抖啊抖的虹猫禁不住感叹,当年的自己,还是太年轻了。

当然这是后话了。

玉蟾宫出版社联名了金鞭溪客栈,和快活林,当然就更是后话了。

5.黑心虎一听虹猫跑玉蟾宫去了,心下一紧。

不行,这玉蟾宫宫主可是武林第一美人啊。

倒不是他对自己儿子没信心,关键是他儿子还闭着关没出来哪!

于是,为自己儿子未来幸福担忧的二十四孝老爸黑心虎就把猪无戒打包扔去玉蟾宫了。

然而蓝兔并不喜欢猪无戒。

正常,白猫扔下一句,我也膈应他。

哎?黑心虎偷偷拿小本记下:以后别让猪无戒回来了,媳妇烦他。

那边还得继续围着,还得继续策划双剑合璧。

但是虹猫的毒还没解啊!咋办?

假结婚呗!

6.婚礼就在牛旋风和大奔的吆五喝六省中草率的展开了。

那白熊哪来的?来了好几天了那么大一坨看不见是不是瞎!

至于围堵这事?

本来猪无戒是想下死手的,但人家白猫发话了,意思意思就的了。

那就必须意思意思就过去的了!什么魔教听谁的?废话听教主夫人的。

于是该马三娘出场了。

7.马三娘赶到金鞭溪是,河边连根狐狸毛都没有。

这不能够啊!说好的小红打水呢?

算了直接去吧。

“金鞭溪客栈”嗯招牌不错,有气势。再往下一瞟“红糖八折。”

???嘛玩意?

直接推门,一打眼两条毛茸茸的大狐狸尾巴正在那摇啊摇的摆的欢。

“老板娘住店!”

“哎!客观买红糖么?”

8.在莎丽给马三娘大讲特讲了一个时辰关于“卖红糖怎么怎么好,怎么怎么赚钱,怎么怎么发家致富… …”后,马三娘跪地上哭着要参加卖红糖。

去他的魔教卧底,去他的称霸武林,老娘不干了!老娘要发家致富!

闻风赶来的三人一看吓了一跳,紧赶着上去全,废了好大劲,马三娘总算勉强答应,赶鸭子上架暂时代理魔教卧底一职。

问题又出现了。

莎丽没中毒,莎丽的右手好使,莎丽不想当秘密武器。

“就算卖红糖,我也要光明正大的卖红糖!”

最后还是马三娘出了个招。

9.马三娘领着莎丽去魔教跟着黑心虎和白猫带了一个时辰,回来后莎丽二话不说直接找了个崖就像往下跳。

吓得蓝兔一把就把她薅了回来,还没到那段呢。

于是俩人耳语了两句,莎丽瞬间转向虹猫,眼中也露出了与最初的蓝兔一样的狼光。

虹猫蓝瘦,虹猫香菇。

10.为了速战速决,莎丽火速去拿回了紫云剑,正好黑小虎出关了。

一出来看见排排站等他的自家老爹和白猫,黑小虎觉得这个世界有点玄幻。

求问,我闭关的十年里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急,在洞口等。

黑心虎一眼看见自家儿子,乐的赶紧窜上去,刚想说两句助个攻,就被白猫一觉踩住了尾巴,差点没嗷的一声上天。

白猫整整衣襟“要支持年轻人自由恋爱。”

黑小虎看自家老爹被他,一爪挠向白猫“你胆敢伤我爹?”

被自由落体的黑心虎一脚踹飞“别对你爹不敬!”

黑小虎有点懵逼有点方,这什么情况?种族明显不对啊!

表示对着自己练功有点练傻了的儿子很心累的黑心虎一脚把黑小虎踹去了金鞭溪客栈。

哎你被说,踹人的感觉,真好。

11.包围着客栈的黑小虎一眼就看见了领头突围的那个人。

火红的发,素白的衣。

傲骨一身,长虹一把。

很好,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某种程度上来说,白猫的防狼(防虎)教育没白做。

少主你放心!你一直都紧紧的跟上了时代的步伐!

目睹了虹猫和黑小虎互动全过程的马三娘表示自己不用蓝兔宫主费心点化了,自己就可以飞升了。

12.没觉得自己干了啥就感觉周围啥都不一样了的虹猫表示自己心里苦。

心里苦的还有一个。

跳跳。

说好的把莎丽送到神医那儿呢!这是删我的戏啊!

蓝兔说你那算啥我最大的戏碧血真情七叶花的戏估摸着都得没。

逗逗说你们都得了吧我《济世医典》都没了。

众人一合计感觉不好,这黑蓝还没出现呢咋就胎死腹中了?得给加戏,得多方面照顾!

得,做个样子吧!

等等,好像还少个人呢!

猪无戒感觉自己好无辜。

白猫瞥了一眼。这好像是伤了自己儿砸的那个。

“杀了吧。”直接挥挥手。

猪无戒傻眼了。被一边往出拖一边喊“教主!我们要民主啊!少主!教主!民主啊!”

民主是吧?投票吧。

“他咋了?”出来的略晚有点跟不上节奏的黑小虎偷偷问他爹。

“伤了虹猫。”

“哦那赶紧剁了吧。”

于是全员通过,杀!

魔教吃了一个月的猪肉。

13,。黑小虎独自顶着三个女人冒着狼光的目光,一路看完了她们仨从容的一人放了点血,就把花顺走了。

可是莎丽也没中毒啊。这花不就浪费了吗?

虹猫眼珠一转,直接扔给黑小虎“回去给你爹去,让他好好补补,别到时候再让我们打死。”

黑小虎乐颠颠的跑了。

黑心虎知道时候眼眶都要湿了,哎呦!这儿媳妇儿没找错!

逗逗和大奔感觉眼睛有点疼。

莎丽一个跳跃闭关去练完全不用练的左手剑法去了。走之前拉着蓝兔的手直哭“姐啊,你心理承受能力真强啊!”

蓝兔面不改色。心说这算啥,上一代的奸情就是我妈发现的,我这是有家学啊。

——————————————————————————————

我这两天重新看虹七妈呀没萌死我

萌上黑虹我估计我是没救了。其实我觉得这对还挺萌的呀,设定多带感。

小时候觉得猪无戒还挺逗的,这会看我是实在讨厌他,所以直接neng死了... ...



评论 ( 14 )
热度 ( 322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阳下的三千盆酸菜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