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云存储时间不足,退休脑洞和故事将不再同步云储存

【燃晚】皇上穿越之 我被心上人手撕了(4)

我很久没更新了吗?

鸽子式摇头



第四章

  


  如果说之前墨燃被重生的喜悦冲昏了头脑,又被那种下意识的习惯左右了行事作风的墨燃直到这时才彻底的反思了一下事情的错位。

  事情的偏差自然不光是一个因素,比如他,比如师昧,比如楚晚宁。

  他自己是重生的只有自己知道,最近也因为失而复得的师哥而很不容易的并没有到处惹事,反而分外乖巧。那么决定走向的就是师昧和楚晚宁。

  要说这二人有什么交集,墨燃是真的不记得了。

毕竟太久远了。

那些或悲或喜的记忆,无论当时看来是多么的痛彻心肠,可在经过了时间的漂洗后也不过只剩下了浅浅的一刻,故此这二人的所有联系在墨燃那里只剩下了最后天裂时的无情一眼。

师徒之名,授业恩情,都不过是笑话。

所以墨燃想不通。

  墨燃死狗一般仰面躺在床上“享受”着薛蒙搓黄瓜皮一样的擦脸服务,一边思考着问题到底出在哪儿... ...

  “所以我说,你最近到底哪里惹到师昧了?我私底下跟他相处的时候没觉得他咋啊,怎么一碰到你就... ...”薛小凤凰一甩抹布“哎我说你呢你到底听没听啊!你这个人!忒不识好歹!”

  “萌萌啊。”墨燃突然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两个高鼻梁差点在空中来个亲密接触,没顾忌薛蒙的怒目而视,墨燃急吼吼的看着他“你觉不觉得,是我和师尊一接触师昧才发飙的吗!!”

  “哎,”薛蒙被叫萌萌的气被一打岔,散了一半,反而仔细的思考了起来“好像是这样哦。第一次失态是你,你那什么,第二次也不过是刚才?”

  第二次是那次晚上,他没给我吃抄手,这算得上是第三次了。

  墨燃没吱声,在心底默默纠正着。

  “所以我们之前之所以没看出来是因为师尊最近不知道抽的哪股子邪风一直闭关。”墨燃噗的一声吐出嘴里的一个辣椒皮,恨恨道。然后被小凤凰一巴掌糊了一脸。 

  “又说师尊?再说我可不在乎你是个伤残了啊!”

  与这一边情况十分不同的是另一边的师昧和楚晚宁。

  被低头垂泪哽咽三部曲认错了的楚晚宁晕晕乎乎的一路闪进红莲水榭,前脚都进去了才反应过来师昧还跟着呢。

  无论怎样都是他的徒弟。前世的事情不仅仅是墨燃心中的一个坎,那一夜风雪夹杂了其后十几年的跌宕情况,翻搅到楚晚宁这儿自然形成的是更加复杂的情感。

  想到末了楚晚宁轻轻叹出一口气,突然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这人为什么要跟自己认错?

  “师尊... ...”师昧可怜巴巴的看着楚晚宁“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只是,只是... ...”

  好吧,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哪怕楚晚宁再想逃避恐怕都不行了。他终于不能自我欺骗说着只是墨燃和师昧吵架后的抽风了。

  这风,绝对是抽大了啊!

  这不行啊。楚晚宁皱了皱眉头。墨燃对师昧的感情他比任何人都清楚,但看这次,二人的表现已经非常明朗的显示,这二人还没什么情义。

  不对,应当说是师昧对墨燃没什么情义。至于墨燃... ...

  楚晚宁轻自叹了口气。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眼睛里的那种光是骗不了人的。

  尤其是墨燃之于他。

  无论他是愿意,还是不愿意。他们终究是太熟了。

  从上一辈子,到这一辈子。他们终究是最熟悉彼此的人,哪怕并不愿意。哪怕含着恨,刻着毒。

  “过两天墨燃要行除魔之责了。”楚晚宁绞着眉头想起了些什么“你,或许愿意同他一起去?”

  

  去。为什么不去。师昧一脚把一颗小石子踢到了路的另一边。

  如果单说是墨燃他才不去。但这首次除魔不同,这个任务是要师尊同去的。

  他,师·我爱师尊就是要上他的爱他·掌握剧情走向·坚决不让墨狗靠近师尊一米·昧这次若还能让墨燃占师尊便宜他就把他姓倒过来写!




小剧场

一个月后

薛蒙:哎 你咋把你姓写倒了?

师昧:╰_ ╯<( ̄ ﹌  ̄)@m

不得不说我师昧也是个信守承诺的人呢 {赞}


评论 ( 32 )
热度 ( 132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阳下的三千盆酸菜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