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云存储时间不足,退休脑洞和故事将不再同步云储存

【燃晚】父王~父王~(9)

安排了一小下宋秋桐

主要还是带崽 唔哇哇哇燃晚带崽太可爱了吧!!!

我真的好喜欢写他俩带崽!

点我看踏仙君激情变奶爸


第九章 女娃肖父,肖父,肖爹



  小孩子这个东西,长起来是一天一个样的。

  前十天楚晚宁都被勒令躺在床上修养,等他第十一天终于忍耐不住墨燃的啰嗦强行下地的时候,总算顺着他把注意力分给新生的小丫头的墨燃惊奇的发现,这丑娃娃居然在不知不觉间长大了些许。

  楚晚宁小心翼翼的隔着纱布去触碰从自己肚子里爬出来的小丫头,惊奇。

  虽然一直都对这个生命有了准备,但真正看到她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好奇妙。

  “人家不是长的挺好看的吗?”楚晚宁环绕着胳膊端详自家闺女“白白嫩嫩的,你还说人家长的丑。”

  “她这是长开了。”墨燃无语,伸出手泄愤似的呼噜呼噜楚晚宁披散下来的头发“你没看刚出生的时候多丑,皱皱巴巴的,哭也细声细气的,小猫崽子似的。那时候就一双大眼睛还好看些。”

  “可惜了。我没看到。”楚晚宁靠在小床边一眨不眨的看着孩子。

  孩子,他的,血肉相连的。

  “那要不再生一个?”墨燃自然的同他打趣,随即又把脑袋摇成个拨浪鼓“别了别了,我可怕了。还好你是晕过去了,本座是差点没吓死。”

  哼。楚晚宁没看他,只从鼻子里发出一个单音。但墨燃就是能知道他心情还挺好的,连带着他自己心情都好了起来。

  不过... ...墨燃偷偷的打量了一下眼睛就没离开过小床的楚晚宁,突然有一种淡淡的,淡淡的,说不上来的,危机感。

  也没听说哪儿又要起义啊。

  对了,起义。突然想到了什么的踏仙君皱了皱眉毛,再次叮嘱了一下自家不听话的师尊要小心不要碰到手指不要久坐累了回去躺着少喝些水少喝些粥等一系列注意事项后,踏仙君十天以来第一次踏出了红莲水榭。

  老婆孩子热炕头久了,他倒是差点忘了,还有个人呢。

  水牢的环境很差,墨燃还特意给某个人安排的环境最好的一间。

  不是上次楚晚宁那间,不然他都觉得玷污了那间牢房。

  生了锈的铁门发出吱嘎的响声,在空旷的地下监牢里令人骨立,随处可见的鲜血漫红了整间屋子,累累白骨在幽幽的烛光下反出森森的光。

  墨燃随意的踢了一个骨头到宛如死尸一般的宋秋桐脸上,顺便鉴定了一下。

  哦,这块,前两天刚啃干净的小羊排嘛!

  “帝君!陛下!臣妾,我错了啊啊!”宋秋桐尖利的嗓音刺的墨燃蹙了下眉。

  原来怎么没发现,这女的丧嚎起来比鬼哭还难听。

  那就先把声带撕掉吧。

  墨燃慢条斯理的擦拭着手上的鲜血,满意的听着挂在水里的女人发出空气流通的嗬嗬的声音。

  “记住,不会说话就没必要说了。”墨燃卸掉她的下巴,用匕首挑着那条污浊的舌头“本座可以帮你。”

  手起刀落。

  “疼吗?”宋秋桐扭曲的表情映在墨燃的眼里,这让帝王的笑意看起来邪戾非常“这只是个开始... ...他受到的痛,本座要千百倍的还给你!”

  水牢里发生的事情楚晚宁并不清楚,此时他正被另外一个事情烦恼着。

  他的宝宝哭了。

  新出生的孩子还不会翻身,扎着双手咧着嘴哭的一抽一抽,楚晚宁手忙脚乱的想把他抱起来,十指的伤却令他不敢轻举妄动,自己再次受伤事小,他怕自己一个没注意好伤到孩子。

  试探着去抚肩膀拽腰忙的满头大汗的楚晚宁终于表示,他也觉得这娃娃哭起来确实不太好看。

  不生气不生气,我生的我生的。

  楚晚宁深吸了两口气,然后冲出了红莲水榭。

  “墨燃!!!赶紧给我滚回来!!!”

  别怪他,毕竟红莲水榭仅剩的刘公出去执行重大秘密任务了刚好没在。

  父女连心吧,墨燃刚蹦出水牢就听到了这么一句吼,几乎是兴高采烈的踏仙君奋力一窜轻功运用到了极致。

  “晚宁!我~来~了~!”

  “孩子!”楚晚宁急吼吼的向里屋一指,快速绕到墨燃身后推他后背“快进去快进去,孩子哭了!”

  哦这样啊。

  真不知道该谢这小混蛋还是骂这小混蛋了。

  不然还是别自己带娃了吧。墨燃给新出生的娃换尿布的时候心酸的想,然后就被旁边乖巧坐着看的楚晚宁给萌翻了心肝儿。

  不然还是带吧。墨燃偷眼看着一脸惊奇的师尊。这样... ...是不是可以以教学之名行猥琐之实!

  哈哈哈,孩子都给我生了还能说不爱我?楚晚宁你就等着你主动红着脸亲本座那天吧哈哈哈!

  楚晚宁无语的看着麻利的给孩子洗被单的墨燃,所以说,一孕傻三年说的觉得是孩子爸爸吧!

  

  

血肉相连那里我满脑子的骨肉相连各种乱转... ...

评论 ( 40 )
热度 ( 168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阳下的三千盆酸菜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