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云存储时间不足,退休脑洞和故事将不再同步云储存

【德哈】所谓爱情

-给 @菜小白 的临别礼物,这会是你要走了而我走不了了
-玻璃渣子扮糖好吃极了
-写到这儿才发现一直忘加生子预警了……心疼看文的小天使们😂😂😂
——————————————————————————————
第七章 每个孩子的生日,都是生产者的难日
  “哈利!你还好吗?”乱蓬蓬的红发就像太阳一样闪耀,与赫敏结婚以后,罗恩的头发也好像发生了什么奇妙的变化一样蓬松起来。
  “哈利,你真的不打算去圣芒戈吗?虽然说我对我和莫莉妈妈很有信心,但是圣芒戈毕竟是正规医院。”成熟之后的赫敏反倒注意起自己的头发,虽然在这种时候并没有什么作用,哈利只看着自己的好友努力的抖动着一头毛绒绒发表着自己的担忧。
  “赫敏你知道的,”哈利尽量使自己看起来弱势一点,再弱势一点“他在圣芒戈。”
  哦好吧!赫敏毫不掩饰的仰天翻了个白眼。他他他又是他!这个该死的马尔福!
  哈利看着赫敏转身要走,机智的选择在后面补上一句自己有些困了,利用赫敏传递出去的同情心来暂时阻挡一段时间,关于莫莉,金妮等一系列可能(一定)会来嘘寒问暖的人士。
  确定房内没有其他人后,哈利睁开眼睛,伸手一撑,以绝对不符合一个怀孕人的敏捷程度坐了起来。
  嘛,什么怀孕的人,明明已经待产了。
  哈利伸手摸了摸已经涨得像个西瓜一样的肚子,这已经是他这几个月来养成的习惯性动作了。嗯,其实还是挺软的。
  希望里面那个小家伙也能是一个柔软的孩子吧。不对,明明是男孩子,唔,那就坚强,但是性格柔软一点吧,多好。
  可别像那个马尔福和那个该死的老马尔福。
  嘶——看来不能,你看看,自己一想到那两个混蛋,宝宝也讨厌的一直踹他……等等,不对!
  哈利努力把自己蜷成一团,手指紧紧的绞住床单,冷汗一层一层的往出冒。不同于往常 哈利能清晰的感受到一阵阵坠痛,还总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他的下腹往下使劲。
  他不傻,知道自己现在不需要人帮助不行了。
  哈利猛一伸手,打掉了床头罗恩放在那里的魁地奇队员的模型。
  巨响顺利引起了赫敏的注意,莫莉拿着水盆等物品冲向楼上的姿态总能让罗恩想起当年打仗时她一魔杖干死贝拉特里科斯时的英姿。
  特别勇猛。
  “呃……啊哈啊……”哈利乖顺的按照这个像母亲一样对待自己的人的指示,除了最开始的几声喘息外安静的好像在睡觉一样,但有些苍白的脸色和接连不断浸湿床单的汗珠显示出他并不像他想展示出的那么轻松。
  “孩子,叫出来吧”莫莉看着这个自己看着长大的可怜孩子“叫出来吧,叫出来你能好受些。”
  哈利没叫,睁开眼睛看了看莫莉,又看了看赫敏,笑了笑,张嘴好像是想说些什么,却又一下紧紧的闭住,把一切呻吟都死死的压抑在喉咙里。
  莫莉一下就有些忍不住的哭了。
  梅林啊!你为什么要这么对待这个可怜的孩子?难道他这一生遭受的苦难还不够吗?好不容易幸福了一段时间,为什么又要这样剥夺?为什么?
  金妮看出母亲的崩溃,扶出去母亲自己接上,没成想自己面对着一直的偶像更是忍耐不住,几乎是母女两人换着来,哭一会儿再换人。
  还是自己最为坚强。赫敏闭了闭眼睛。我都没哭。
  “赫……赫敏……”
  “哎?哈利!你说什么?”女孩眼尖的发现自己的好友好像在说话,俯下身子凑近,才终于听清了哈利的气音“给我块毛巾……我……我不想叫出声来……”
  我没哭,真的没哭,我很坚强。褐发的小女巫想着。就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眼泪就自己流了出来。

评论 ( 14 )
热度 ( 66 )

© 夕阳下的三千盆酸菜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