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云存储时间不足,退休脑洞和故事将不再同步云储存

【德哈】所谓爱情

给只含有 @菜小白 的开学军训礼物🎁
————————————————————————————
第八章 长期休息这种事情是存在的 前提是 这个人不叫哈利波特
  “赫敏!我真的觉得我可以了!我的身体也早就完全恢复了!为什么不让我回去继续工作呢?”半个月过去了,然而哈利还是被赫敏勒令好好修养,整天除了必须以外一切行为全在床上,包括吃饭。
  “你知道的哈利,秋张有跟我说过他们家乡的传统……”
  “可是赫敏!秋张是中国人啊!我们英国人为什么要遵照中国人的传统啊!”哈利有些抓狂,恨不得现在就突破这个小小的床再一个移形换影到傲罗部去。
  赫敏眼神温柔的都能掐出水来,仿若一个母亲看自己调皮的女儿一般“哈利啊你要听话,我和秋张都是为你好你知道的。”
  “赫敏我知道。我相信古老的东方国度是有它的道理的”哈利表示自己完全懂下一步赫敏想要说什么“但是你看,首先,东方国度适用的事情放在我们西方,巫师身上并不一定适用你说对不对?其次,我是男的。”
  不得不说,哈利的话在理。赫敏仔细想了想,理智还是压过了对哈利的无边关心,最终在完全确认哈利的确是恢复完全后,批准了哈利恢复人身自由的请求。
  哈利骨子里就不是什么热爱平静的人,救世主即使生活在勉强可以算作和平的世界里也学不会多照顾照顾自己。
  “哈利你真的想好了?”赫敏皱着眉头看面前的挚友“你应该知道我是不赞成的。”
  “我想好了。赫敏,你也知道莫莉妈妈要求我在斯科皮满周岁之前都住在这里,我之前一直在犹豫,不过我看斯科皮很乖,应该不会给莫莉妈妈带来多大的麻烦,所以我准备同意。这样的话我继续上班也就不会耽误什么呀。”哈利注视着赫敏,时不时看一眼乖乖在婴儿车里睡觉的斯科皮。
  “唉,好吧。”赫敏定定的盯着哈利一会儿,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不过别忘了,你才是他的父亲。”
  “放心赫敏”哈利失笑,俏皮的眨眨眼睛“你知道我的经历的 我会努力保护斯科皮和我自己的。”
  赫敏嘴唇蠕动了几下,却什么也没说出来,只是狠狠的瞪了哈利一眼,就转身走了。
  哈利表示自己在那个眼神里分明看到了你好自为之这几个字。
  赫敏总爱担心过度,自己什么经历她明明很清楚。
  斯科皮已经没有父亲了,他不能让他再失去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能。
  

  “哦!哈利!欢迎你归队!”金斯莱热情的看着他的救世主“前一阵你请了病假,我们想去看看你也都让格兰杰拦下了,你现在怎么样?没事了吧?”
  “我能有什么事?还不就是那些老毛病。赫敏你也知道……唉。”哈利活泼的笑了笑,金斯莱可以算是他的长辈,不过他怀孕的消息并没有告诉他。
  没什么别的原因,只是因为他不想让德拉科知道这件事,所以他就必须把这个消息一压再压。
  若是等到过一阵斯科皮不得不露面时,他可以直接说他是自己领养的孩子,这样应该不会有什么人起疑才对。
  “身体没问题了就好。对了,你回来的正好,魔法部发现了一个残余食死徒的大型秘密据点!”
  “真的?”哈利的眼睛亮了一下“大型秘密据点?我是不是可以把它理解为,只要我们能彻底铲除这个据点,食死徒就再也不成气候了?”
  “可以这么说!”金斯莱也同样激动“不过……”
  “什么?”哈利看着金斯莱罕见的犹豫,不免着急。
  “就是……呃……据魔法部提供的数据,那个地点离我们可一点都不近,所以,必须要有医疗人员随行,然后……”
  “马尔福你不要太过分了!”哈利熟悉的大嗓门打断了他与金斯莱的对话,金斯莱担心的看了哈利一眼,最后还是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跑去。
  “无论你们派出多少人,与我谈多少次,给我谈什么条件,我都是原来的要求。”金发的圣芒戈副院长镇定的吹了吹杯子里漂浮的茶叶“医疗队员我可以出,最好的医疗设施和方法我都可以提供,甚至我也可以随行,但是”灰蓝色的眼睛扫过气愤的红发韦斯莱和刚刚闯进来不太清楚状况的金斯莱
  “我不会给波特提供任何救援措施。”
  “马尔福你不要太过分了!”
  “呵”德拉科放下手里的茶杯“看来你们傲罗队的所有人都公用一个大脑啊。反驳我可以,能不能有点新意?”
  “马尔福院长”金斯莱到底是比罗恩年长“我知道你很讨厌哈利,可是哈利是我们队里的顶梁柱……”
  “怎么?没有波特哈利你们傲罗队就名存实亡了吗?那这样的话……”
  “我同意。”
  门突然被大力撞开,黑发碧眼的傲罗就那样平静的走了进来。
  “我同意你的条件。”
  “那么合作愉快。金斯莱。”

评论 ( 12 )
热度 ( 56 )

© 夕阳下的三千盆酸菜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