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稳定周更,发完就跑,欢迎勾搭
换了这个名字以后估计不会改了
粗暴点叫我夕阳或者三千
赋诗一首明志
三千夕阳,万里城长
虽不爬墙,坑已万丈
入我坑来,生死无方
微博/b站:名都叫三千夕阳

【靖苏】蔓瞒

天啊小可爱们你们不知道我这章卡了多久……
我以后尽量快点更文吧,前一阵真是忙到炸裂
笔力复健中……
——————————————————————————————
第四章
  苏哲百般无聊的坐在扶手椅上,抱着两个看起来旧的像是可以直接进入博物馆的娃娃摇着。
  他刚来那天,萧景琰就又有事情出门了。
  于是他就闲了下来,说起来这样也挺好,毕竟就算做过再多的心理建社与暗示,真正看到真人时还是会一时反应不过来。
  尤其,他还是要与景琰做那种事情。
  想想就……哎呀真是。
  不过……他还是觉得,景琰没怎么变。
  有些恶趣味的使劲捏了捏手里的两个玩...

【德哈】所谓爱情

@菜小白

第十章 何往
  “马尔福他还真是说到做到!”或许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个人有幸见到现在魔法部的女王大人赫敏如此没有形象的对一个人冷嘲热讽,然而此时其中一个也正忙于发火 而另一个则在床上昏迷不醒。
  “如果他能把他这份诚实守信延展到各个方面的话,那我一定会跪下来拜谢梅林开恩的。”罗恩不知道是气的还是什么,鼻子快红的像他的头发一样了。虽然没有失控,但语气也绝对算不上好听“结果现在全队只有哈利一个人重伤,我真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夸奖一下他的高超医疗手法了。真的赫敏,我真是……啊!!!”
  “罗纳德!”赫敏狠狠瞪了自己的丈夫一眼,却没有太过管制他发疯般捶墙的行为“难...

【德哈】所谓爱情

-啊……我都不好意思更了……大学……好忙……
-虽然她已经抛弃我了但是我善良啊 @菜小白

第九章 没有人喜欢受伤,就像痛是永远无法习惯的一样。
  队伍开拔已经两天了,哈利和德拉科还是没有见过彼此一面。
  虽然听起来有些奇怪,毕竟他们总共人也不多,还都是同吃同宿的,但他们就是约好了一样,彼此完美的错开,没有任何一丝纠葛。
  这让金斯莱松了一口气。不见面也好,省的他夹在中间显得极为尴尬。
  哈利不傻,他理解金斯莱的这点小心思,但他觉得有些好笑又有些奇怪。
  有什么好尴尬的,不就是他和马尔福又恢复原来的互怼状态这么个简单的事儿嘛。哦,虽然金斯莱好像...

灼灼其华
哎?樱呢?
还是花的时候就总被认错,化成人之后特地选择了不一样的,不过樱那么好看,
偶尔被认错一次也无所谓啦~
桃花妖:三千夕阳
后期:小五
摄影:林林
妆娘:篮若依
后勤:欧根亲王 萧洛烟

贺诞辰
  月亮又要开始圆了。
  把手中的茶杯轻轻放回桌面上,王耀轻轻的叹了口气。
  其实对于他这种老不死来说,月亮是不是又圆了或者是不是要到中秋节了或者什么什么的,已经并不算是那么重要了……个鬼。
  或许是因为真的太老了吧,所以明明过过不知道多少次的节日也会记得清清楚楚,也会期待着月饼,和祈福。
  他的话,还会顺带回忆一下这过去的事情。
  真的,既想小孩子一样幼稚却又像老年人一样怀旧。
  更何况,今年还是一个特殊的八天假。
  呃……虽然在这么多年里也算不上多特殊了,但王耀还是习惯执拗的坚持着这是特殊的。
 ...

圆明大观

圆明园✘大观园
其实就是我在北京连着逛了圆明园和大观园之后的观后感
讲真你们不觉得富丽堂皇公子哥✘凄惨破落老牌贵族的年下组合特别可爱吗?【捂脸】
我我我这是我原来写的……等我忙完这阵子……一定更
带了极东玩
——————————————————————————————
圆明大观
王夏一生中,最重要的有三天。
一 圆明初起
  他想,他会一直记得那天。
  那是他诞生的那天。
  几百年过去了,但那个时候的那种激动他一直记得清晰。
  他很好奇,看什么都觉得新鲜,四处的跑,四处的玩。
  这是他想做了很久的事情。
  他从开始被建的一天起就有意识,然而只是有意识,...

【德哈】所谓爱情

给只含有 @菜小白 的开学军训礼物🎁
顺便打个广告啊~三千的同好粉丝交流群~详情进主页翻上一条~爱你们哟笔芯
门牌号:493028097
————————————————————————————
第八章 长期休息这种事情是存在的 前提是 这个人不叫哈利波特
  “赫敏!我真的觉得我可以了!我的身体也早就完全恢复了!为什么不让我回去继续工作呢?”半个月过去了,然而哈利还是被赫敏勒令好好修养,整天除了必须以外一切行为全在床上,包括吃饭。
  “你知道的哈利,秋张有跟我说过他们家乡的传统……”
  “可是赫敏!秋张是中国人啊!我们英国人为什么要遵照中国人的传统啊!”哈利有些抓狂,恨...

走过路过都看一看啊……

占tag抱歉一天后删!!!我知道占tag不好我一天后就删表打我
呃就是,可能也有很多人知道啊三千今年刚刚高考完是吧,所以这一阵出门了,更新就没跟上,再次说个抱歉。
其实这次冒头最主要原因是想打个广告啦……最近我有时候想更文却总是没有动力,私心想着若是大家能不嫌弃三千的话痨,拖癌及不定时失踪来与三千唠唠嗑的话,想必是极好的。
(说人话的话就是我建了个qq群啦希望大家加一加,福利什么的……你说呢?)
就算是同好群啦!加加嘛!
这里加粗强调一点啊,由于我个人吃的杂写的杂,所以群里的小伙伴可能不都是这一个cp不都是这个文,所以要是介意的话……【捂脸】(我吃的就是tag里的这些)
还是希望大家多加!
加时写上备注,自...

【博晴】阴错阳差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看一眼你不会吃亏尝一口你不会上当!上好的小甜饼!新鲜出炉的小甜饼!
祝博晴七夕快乐!
顺便不要脸的求个小红心小蓝手~爱你们哟~比心
阴错阳差
  夏夜的蝉儿永远不想让人忽略它们的存在,此起彼伏叫的欢快,反季节开放的樱花艳得好像傍晚时候的火烧云,一阵并不算凉爽的微风吹过,抚落一片花瓣飘飘转转最终降落在廊下对饮二人中蓝色狩衣那人的杯中。
  那人恍若未见,轻轻的一勾,挑落那片不知是该说识时务还是不识时务的花,与他对饮那人一身红衣,看着好像已经有些醉了。
  “晴明啊,我给你讲个可笑至极的事情啊”源博雅放下酒碗,突然想起了什么,忍不住笑出声“天皇大人最近不是在清扫...

【靖苏】蔓瞒

-啊我对不起你们我真的是太懒了
-其实最开始开这个坑是打算产个高大上一点的粮……结果发现自己笔力真是烂的一……唉
——————————————————————————————
第三章
  苏哲拿着自己那一点点可怜的东西紧紧的跟随在那个面无表情的人身后。
  自从那天晚上之后,他就被提了出来单独关押。看到那个面无表情的小卒子的一刻,苏哲知道,他的计划成功了一半了。
  这么多年过去,景琰果然还是没怎么变啊。
  小巷子其实就是看起来最普通的那种小巷子,有犬吠鸡鸣还价讨价,也有朴素人家垂髫黄发。
  当然了,你看到的慈祥老人可能是当年悬赏几百万的杀手榜上的留名客...

1 / 15

© 三千夕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