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云存储时间不足,退休脑洞和故事将不再同步云储存

【燃晚】老父亲的危机感


父王~父王~(番外一:)


  最近墨燃很愁,十分愁,特别愁。

  而他愁的来源却还不解其意,甚至乐在其中。

  忧心忡忡的墨燃眼冒火星子指着不远处正和几个小男孩玩的开心的墨楚楚,磨牙“晚宁!你姑娘都这样了你不管管吗?”

  “什么?”正端着一杯茶观察不远处村庄的楚晚宁一时没反应过来墨燃又作了什么妖,看明白发生了什么后不免有些无奈。

  “墨燃你几岁了?”

  “二十几?不记得了。怎么了——现在是在说咱姑娘!”墨燃不错眼珠的盯着那俩小孩,妈的妈的妈的牵上手了!!!啊啊啊啊啊啊你个混小子放开我女儿!

  “楚楚几岁了?”楚晚宁一巴掌糊狗头上“她才四岁你急什么?小孩子在一起玩不是很正常?”

  “正常个屁!我这么点大的时候就是自己和娘过得!你这么大的时候牵人家小姑娘手了?”

  “没……没有……”楚晚宁心想还小姑娘,我长大那庙里连偷烛油的耗子都是公的,方圆百里基本看不到什么雌性生物,还小姑娘。

  “那不就结了!”体会不到伴侣心理活动的墨燃理直气壮“那我们小时候都不会这样!墨楚楚这样就是不正常!”

  不正常个大头鬼。楚晚宁郁结。好不容易出来一次,他本有心看看这两年的民生情况,结果身边这不靠谱的一撒手就非说跑到街边跟一群半大小子踢沙包的姑娘有情况。

  “不行,我得下去管管那些小子!我闺女这么好看不能让他们占到便宜!”在看到下面有一个穿黑夹袄的小子第三次碰到墨楚楚的手时,墨燃终于坐不住了,一摔杯子就要冲下去,楚晚宁眼疾手快才拽住个衣服边边。

  “你干什么?”楚晚宁拍了拍他的手“你吓到别人事小,万一给楚楚留下心理阴影该怎么办。”  

  “啊?会吗?”踏仙君明显迟疑了一下,想了想楚晚宁书柜上新添的各式育儿,觉得自己还是暂且先不轻举妄动“留下什么心理阴影啊?”

  “啊啊对啊对啊”楚晚宁一边单手拎狗子一边敷衍的点了点头,随即又听到第二个问题,歪着头想了想,开始不甚确定的瞎扯“没准会不开朗,以后再也不跟人打交道,也嫁不出去了... ...”

  “啊?嫁人!不行不行!我女儿怎么能嫁人呢!”墨燃好似突然被提醒了从未想到的问题,要步入楚晚宁压着差点把桌子掀了,撕心裂肺的吼叫直冲天棚。

  “那咱也不能... ...咱好像也不是不能养一辈子。”终于意识到了问题严重性的楚晚宁把目光移回墨燃身上,也开始稍微认真一点对待“那万一她要有喜欢的人了呢。”

  “本座砍了那个臭小子!”墨燃情绪激动,直勾勾盯着楚晚宁,半晌,突然又扭扭捏捏的放低了声音“不然让姑娘再娶个姑娘行不行啊... ...我感觉这样我还算能接受一点... ...”

  楚晚宁无语的撸狗头“我们讨论这个有点早了吧。到时候还是得尊重楚楚自己的意愿啊。”

  “也是。”墨燃摸了摸鼻子,嘟嘟囔囔“不行不行,我还是下去看看,别真被别人拐走了闺女,本座哭都没地方哭去。”

  “墨燃你够了!”楚晚宁忍无可忍“姑娘自由交个友怎么了?你现在去打扰你怕不怕她跟你生气不认你了!”

  “她敢!”墨燃一叉腰站起来“敢不认本座,造反啊她?我现在就去把她领回来!”

  楚晚宁八风不动的看着墨燃雄赳赳气昂昂的往楼梯口走,果不其然名震天下的踏仙君只下了三个台阶就灰溜溜的跑了回来,啪叽在座位上摊成一张狗饼。

  “不能真跟我生气吧... ...”墨燃端着茶杯一饮而尽,不死心的往窗外看了看,犹犹豫豫的又站了起来“你去吧,楚楚跟你关系好。”

  “墨微雨!那是我的杯子!”楚晚宁对着墨燃瞪眼,可惜现在的晚夜玉衡对于墨燃而言再没有了当年的杀伤力,举手投足皆是勾引,一颦一笑堆叠风情,于是墨微雨上去吧唧响亮的一口亲在了人嘴上。

  楚晚宁要气疯了。这大庭广众的。还好墨燃这几年无论是搓衣板还是什么都跪的非常有经验,一把偷香成功绝不继续捋虎须,顺着方向跳窗就走。

  嘿呀,这次可有理由把墨楚楚领回来了呢!

  十年后,墨楚楚拎着大刀砍平了修仙界所有山头的时候楚晚宁想到了当年这一段,头一次认同了墨燃的高瞻远瞩并后悔当年自己没有给墨楚楚一个正确的引导。毕竟他后来听墨燃说,要不是他到的早,那几个男生差一点就要排着队给墨楚楚结拜当小弟了。

  这可怎么办。晚夜玉衡有点愁。是时候派墨燃问问现在修仙界娶个女孩要多少彩礼了。





好啦,跟小姑娘的故事就先告一段落啦,再有番外就是以后的事情啦!

感谢各位小可爱的一路支持,爱你们!等我这两天捋一捋手撕

师昧也爱你们哟~


评论 ( 17 )
热度 ( 105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阳下的三千盆酸菜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