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云存储时间不足,退休脑洞和故事将不再同步云储存

【燃晚】皇上穿越之 我被心上人手撕了(3)

是这样 1.0粉就别进来了 

这章师昧憋了个大 搞的可怜的1.0挺惨的……

真挺惨的

热度一高我就开心 一开心我就爆肝


 

第三章

  楚晚宁咬着筷子,端庄的坐在风起云涌的战场上。

  拖抽了风的墨燃和师昧的福,他有幸体会了一把上辈子直到死都没享受过的所谓后宫风云。

  这两个人也太可怕了!

  楚晚宁抽空夹了一筷子虾仁叼在嘴里,偷偷观察了一下笑里藏刀你来我往的俩人。

  啧,这筷子使得,无师自通了剑法了吧!哎呀,这一招,刀法!咦,这一格挡有点像自己的天问啊!

  最后还是墨燃棋高一着,一筷子杵到了楚晚宁眼前。

  ……

  场面一度十分安静还有那么一丝尴尬。

  还好,还好取得了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的人是墨燃,活了一世的踏仙帝君灵机一动,筷子一拐夹走了楚晚宁眼前盘子里的一片小白菜。

  是楚晚宁刚咬了一口的。

  场面再度陷入尴尬。

  楚晚宁刚要一拍筷子,旁边人的筷子拍的比他还快。

  薛蒙一激灵,抬头看了眼师昧背后的黑背景,然后顾不上吃惊墨燃的没脸没皮,端起碗和麻辣牛肚悄悄的往外移了移。

  完蛋了,师昧暴走了。

  楚晚宁呆呆的看着墨燃嘴里的那片白菜,有些搞不懂自己和自己的白菜究竟在这场筷子战争中扮演了什么角色。

  重生了一次自己的徒弟都有些奇怪了是怎么回事,在孟婆堂等,挺急的。

  “你放下那个白菜!”师昧筷子也不用了,伸出手直指墨燃,漂亮的桃花眼簇簇的冒着小火苗,死死的瞪着那个白菜被墨燃大力的嚼嚼嚼,然后咕咚一下咽了下去。

  好么,要不是楚晚宁还在身边坐着,师昧又要上手了。

  “凭什么。”墨燃慢条斯理“那是我的白菜。”

  楚晚宁挺想说那其实是自己的白菜,但他总觉得如果他现在说了可能会有更严重的后果,不知道为什么。

  到底怎么了?不就是一个白菜吗?师昧至于发那么大火?

  若是按照自己原来的脾性,此时可能早一人一掌抽过去了,但被拘禁了八年看过了世事沧桑的楚晚宁现在很珍惜这种来之不易的失而复得,即使他的脊骨没被磋磨折断,却总也算是被逼着悟出了些道理,比如,对自己在意的人,总要柔软些。

  他在意天下,在意世人,也在意自己这三个徒弟。

  如果可以,他不想再看到他们刀剑相向的画面……呃,筷子相向也不太行。

  所以他犹豫了一下,然后迟疑着拿起师昧的筷子,给还在生气的二徒弟夹了一片白菜。

  就为了一片白菜,不至于,真的不至于。

  师昧瞬间就光明了。

  墨燃瞬间就不好了。

  小狗崽子把后槽牙磨的嘎吱嘎吱响。好你个楚晚宁啊,他算是看明白了。他就说,他就说他的师哥怎么会突然倒向楚晚宁那边,原来还是这个该死的家伙!

  不行!他绝不能看到单纯善良的师昧被楚晚宁的虚情假意蒙骗!

  墨燃愤愤的夹走了盘子里的最后一片白菜,含恨瞪了低头吃饭的楚晚宁一眼。

  哼,敢跟他抢人!他可有的是手段……

  师昧突然一挑筷子,怕擦一盘刚吃了一半的麻婆豆腐连汤带水扣墨燃脸上了。

  墨燃疼的嗷一嗓子窜上了天,再次吓呆的另外两人表情动作极其同步。

  尤其是看着师昧慢条斯理的擦了擦嘴端起盘子的时候。

  楚晚宁一对凤眼都瞪圆了。  

  师昧借着起身的空挡好好欣赏品评了一下自家师尊的可爱表现,再次挂上虚伪至极的笑

  “抱歉啊,手滑了。”

  


 

提前预热一下 

明天七夕 咱们tag会有各路神仙奇显神通 我一辣鸡就不凑热闹了哈~

虽然七夕也有我一个甜饼长篇你们还是得被我烦一下哈哈哈


 

这一章吃完饭下一章可能要开启彩蝶镇副本

嗯……我可能会把金城池着重写一下,毕竟金城池那里算是剧情转折的重点 等到了那里这个沙雕世界的世界观可就开始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04 )
热度 ( 193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夕阳下的三千盆酸菜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