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云存储时间不足,退休脑洞和故事将不再同步云储存

【靖苏】蔓瞒

-啊我对不起你们我真的是太懒了
-其实最开始开这个坑是打算产个高大上一点的粮……结果发现自己笔力真是烂的一……唉
——————————————————————————————
第三章 
  苏哲拿着自己那一点点可怜的东西紧紧的跟随在那个面无表情的人身后。
  自从那天晚上之后,他就被提了出来单独关押。看到那个面无表情的小卒子的一刻,苏哲知道,他的计划成功了一半了。
  这么多年过去,景琰果然还是没怎么变啊。
  小巷子其实就是看起来最普通的那种小巷子,有犬吠鸡鸣还价讨价,也有朴素人家垂髫黄发。
  当然了,你看到的慈祥老人可能是当年悬赏几百万的杀手榜上的留名客,你看到的可爱孩子可能是能单手拆枪的微笑恶魔。
  当然了,巷口那个非常有名的糕点铺里的那个温柔的特别有女人味的,被这半边城区的女孩封为女神的中医女人实际上是靖帮老大的母亲的这种事情也就并不特别奇怪了。
  苏哲淡定的从由里到外不知道布里多少人防守的糕点铺子前面淡定的走过,目不斜视耳不兼听,只是心中有一点点好奇这个基本已经掌握了所有黑道势力的传说中是人究竟会住在一个什么样的地方。
  随着一点点的深入,苏哲算是见识到了这个巷子的败絮其外金玉其中。
  外面看起来一样的墙壁,偶尔蹭掉了漆让人看出里面至少是有铁皮包实木,小孩子淘气抽掉几块明眼人就能看出来是打枪的小窗。
  这哪是小巷,这就是整一个军事基地啊。
  转过七扭八歪的小道,再绕两个仿佛是取材于九宫八卦阵的弯,就很容易找到了。
  强烈按耐住自己内心的吐槽,乖顺无比跟住前面那个小哥。
  那人看他听话也没怎么多留心,一脸紧张的敲响核对了三遍房门号的房门。
  这还是他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自己的偶像!
  “人到了?”屋内的人耳力不错,敲门声刚响就提提踏踏的走了过来,门吱呀一声被推开一个小缝,一只骨节分明的好看的手伸了出来,拍了拍那人的肩“辛苦了。”
  随后一把把苏哲拉进了门里,咣当一声关上了门。
  送人小哥:不愧是我的偶像连拽人的速度都那么可观。
  被像小鸡一样提进门里的苏哲到没什么特别大的反应,因为他已经被这个室内的家居装潢完全震住了。
  倒不是说装的多奢华,反而很朴实,或者可以说是装的非常简陋,地板很多地方都裂缝起边了,一个看起来就很有年代感的摇椅吱吱嘎嘎的想着,放在一旁的收音机也配合似得咝咝啦啦,稍微好一点的电视倒是画面挺流畅,却一点声音也没有。
  看着好像都可以直接上街道办证领低保了。
  “苏哲是吧?”萧景琰没有漏过猎物的表情变化,静静的把他放在一边,自己又坐回摇椅上“你看看我这室内装修怎么样?”
  苏哲瞬间还魂,努力把自己黏在摇椅旁边扶手椅上玩偶上的目光掰下来,用全身的细胞来演绎自己的真诚“好,非常好。”
  “嗤,你说这话不觉得为难?”萧景琰端起老旧搪瓷缸子,抬手就是一灌。
  “不为难,我很喜欢扶手椅上的那两个娃娃。”
  “噗——咳咳咳,”挥挥手制止住那人想要上前来的举动,萧景琰瞪着一双大大的,被呛得水汪汪的水牛眼看依然一脸无辜的苏哲“你认真的?”
  苏哲点点头。桃花眼里好像有笑意伴着小星星,闪得让人总生出些亲近感。
  萧景琰也是如此 但他同样升腾起来的 还有些许防备之心。
  这个苏哲,看起来不像是普通的角色啊。

评论
热度 ( 45 )

© 夕阳下的三千盆酸菜鱼 | Powered by LOFTER